活動日期:10/13/2018 - 10/17/2018,發佈日期:2018/10/24

應 Hay House 出版社請求的開示


photos

2018年10月13至17日,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八蚌學院以 "探索內在的佛" 為題, 給予 5 天的開示。這項閉關係應印度 Hay House 出版社請求並由其主辦, Hay House 出版社首席執行長 Ashok Chopra先生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學生參加了這項課程。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以根、道、果解釋佛法, 以實相的本質為根, 追求的次第或階段為道, 道的結果化為果,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按照三乘或九乘一步一步解釋了觀, 禪修, 行及果的實修, 並按照佛陀三轉法輪加以分類。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以甚深精要的開示解釋了金剛乘淨化不淨之身至三身及智慧的高階實修, 也談到了輪迴, 涅槃和道; 此生的本質, 化現, 特性, 未來生及中陰; 及業力的運作。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調解負面思想及情緒的實際指導, 以及如何以呼吸, 覺受, 及思維進行禪修的指導。最後以清晰, 甚深而易於理解的回覆一些相關問題, 圓滿了這項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