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2/11/2018 - 12/15/2018,發佈日期:2018/12/16

月光大手印第三年傳授課程


photos

2018年12月11日日15日, 崇敬的永給明就仁波切, 照亮達波噶舉實修傳承的新興太陽, 圓滿了月光大手印第三年的傳授, 月光大手印是由達波扎西寧杰所編撰的關於了義海大手印禪修階段的詳細解釋。

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個不同國家的500名以上學員, 參加了在八蚌智慧林佛學院大殿舉行的這項課程, 這項課程係由八蚌學院請法及主辦。

仁波切以他嫻熟的教學風格, 從月光大手印的每一個部分, 傳授傳承的開示精華, 仁波切從靜止的止的禪修及分析式的觀的禪修兩者, 整體概述的闡述開始, 然後描述依據經續傳統及不同的乘, 如何修持止觀。

之後, 仁波切解釋分析式的觀, 指的是一種運用識別能力去持續分析一個物件的禪修, 而靜止的止的禪修, 則是指將心念持續的, 無分析的專注, 住於某個物件上; 仁波切傳授正念的禪修的方法, 正念的禪修是照見真實心性的基礎。更進一步的, 結合了傳承的開示精隨及仁波切自身的深切經驗, 仁波切介紹了心性, 是空明的偉大結合, 仁波切對於法本內困難的重點, 以非常詳細的說明, 排除了任何可能的誤解和疑惑。

以此, 仁波切以清晰, 詳細, 完整的開示和指導, 其中涵蓋了月光大手印法本直接及隱含的意義, 圓滿了第三年的課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