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2/21/2018 - 12/25/2018,發佈日期:2018/12/26

普賢上師言教第三年傳授課程


photos

2018年12月21日至25日, 崇敬的詠給明就仁波切, 眾生及佛法的嚴飾, 繼續普賢上師言教的傳授, 今年是五年傳授課程的第三年, 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來到八蚌智慧林法座參加這項課程, 這項課程係由八蚌學院請法及主辦。

普賢上師言教是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的釋論, 龍欽心髓是大圓滿實修中的阿底瑜伽, 即大圓滿九乘次第中的第九乘, 亦即是本初佛普賢如來體悟的論述。龍欽心髓傳承的第一位持有者是 Garab Dorje , 一位獲致自在持明的成就者, 這項傳承後來傳給師利辛哈 (Shri Singha), 無垢友 (Vimalamitra) , 毘盧遮那 (Vairochana) 等, 像油燈點燃另一個油燈般不間斷的傳續。

遵循普賢上師言教的根本法本, 仁波切以他領受自他的上師們的精要法教及仁波切自身鮮明的經驗, 讓仁波切的講解更加豐富。仁波切按照原始佛教的教義, 開示佛法僧三皈依的一般解釋, 也按照金剛乘 (無上乘), 尤其是大圓滿, 解釋皈依的本質, 特性, 訓示及利益。

關於慈悲喜捨四無量心的修持, 仁波切解釋如何修持自他交換, 一種給予自身正面情緒, 喜悅, 而領受他人負面情緒和苦難的禪修; 在出離心, 菩提心及法本的其他部分, 仁波切以他清晰的領悟及甚深的論述, 用禪修的開示, 並以實例說明關鍵重點, 仁波切也回答學員們關於課程主題的一些問題, 以此, 仁波切依照佛法滿足了有信心的學員們的希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