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由於眾多的個人請求希望接受由廣定大司徒巴授予沙彌戒(比丘及比丘尼),廣定大司徒巴於是於2009年1月17日早上,在德里廣定大司徒巴住所的佛堂,為21名僧眾及5名阿尼授沙彌戒。

當天下午,尊貴的 蔣貢康楚仁波切來到廣定大司徒巴在德里的住所拜訪廣定大司徒巴,兩人像父子一般度過幾小時愉快的時光。

到了下午四點,廣定大司徒巴應德里歡喜天禪修中心負責人的邀請,到該中心開示『暴力與和平』。廣定大司徒巴以他自己從事和平運動的經驗,深刻的闡述這個主題和信眾分享。同時,廣定大司徒巴也鼓勵信眾應該追求積極的和平而不是消極的和平。本質上來說,絕對的避免戰爭,並不表示我們不再繼續殘害這個星球,如果我們不關心週遭的環境,同時教育我們自己,而繼續以我們目前的方式毫無責任感的利用這個星球,那麼我們還是積極的在摧毀這個世界,宗教的和諧、教育、環保和相互尊重就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而不只是政府的責任。

2009年1月18日早上7:00~12:00,廣定大司徒巴應許多信眾長久以來的請求,在德里住所的佛堂,為34名比丘授比丘戒,廣定大司徒巴也祈勉這些比丘能以最虔敬的心持守這些戒律的重要性

同一天的下午,來自紐約噶瑪三乘法輪寺(KTD)的巴都仁波切帶領一些信眾謁見廣定大司徒巴,後來巴都仁波切和廣定大司徒巴另外單獨會晤了一些時間。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