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2009年2月4日到6日,廣定大司徒巴和隨眾們參訪Shravasti(古代舍衛城,譯註:廣定大司徒巴參訪的地方應該是祗樹給孤獨園),根據史籍的記載,Shravasti是佛陀在證悟之後停留最久的聖地,包括25次雨季安居的閉關。

廣定大司徒巴在2月5日,也是陰曆10日∼殊勝的蓮師日,參訪了在舍衛城的兩個聖地。

第一個聖地是佛陀時代種植的菩提樹。廣定大司徒巴和隨眾們在菩提樹前修誦十六羅漢和長的祈願儀軌(long Monlam),然後向菩提樹獻哈達,古老神聖的菩提樹欣然接受了這個供養。

第二個聖地是佛陀閉關禪修的地方,廣定大司徒巴在這裡靜坐了一段時間,靜坐後放鬆時,有一位名叫Gopal的先生突然來到,以完全的虔敬心,優雅的向廣定大司徒巴獻111尊釋迦牟尼佛塑像,並表達敬意。這是一個非常殊勝的徵兆。

當殊勝的大師參訪殊勝的聖地時,這樣的吉兆經常發生,就像廣定大司徒巴這次參訪聖地舍衛城的情況一樣。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