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廣定大司徒巴回應拉達克列城的中央佛學院(The Central Institute of Buddhist Studies)的請求和安排,在2009年2月10日到新德里國家博物館的大禮堂開示『虔敬和慈悲的不朽價值』。

早上10點半,國家博物館的委員Nawang Tsering博士和一些官員迎接廣定大司徒巴的蒞臨國家博物館,Nawang Tsering博士是列城的中央佛學院的校長,他也是拉達克Alchi Monastery歷史文物藝術展的主辦者。

廣定大司徒巴首先參觀國家博物館的主要收藏之一∼佛陀舍利,並在那裡祈願世界和平,接者廣定大司徒巴參觀正在展出的拉達克Alchi Monastery歷史文物藝術展,並由Nawang Tsering博士、國家博物館的一些委員和著名學者陪同解說。

早上11點10分,廣定大司徒巴抵達大禮堂,首先由國家博物館的館長致歡迎詞,然後由廣定大司徒巴正式發佈拉達克Alchi Monastery歷史文物藝術展的目錄,國家博物館的館長也代表國家博物館贈與廣定大司徒巴紀念品。接者廣定大司徒巴開示『虔敬和慈悲的不朽價值』,這項開示包含很多和現代生活息息相關的內容,而這些內容在過去的時代依然和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廣定大司徒巴開示之後,由國家博物館的館長致謝詞,最後,由廣定大司徒巴帶領出家眾和聽眾回向祈願。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