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4/1/2018 - 4/8/2018,發佈日期:2018/04/21

了義海大手印第三年傳授課程


photos

2018年4月1日至8日, 在印度德里the Leela Ambience Convention飯店, 曼陀羅之主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 給予了義海大手印傳授的第三年課程, 了義海大手印是所有經續論及心要法教的精華, 來自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的1000名學員參加了這項珍貴的傳授課程, 這項課程係應全世界各地無數的信眾的請求, 而由八蚌佛學院主辦。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首先圓滿了了義海大手印12個加行實修的最後四個加行的教授和練習, 之後開始實修的傳授, 包含兩個部分: 止, 觀。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以他的上師的法教和他自己的經驗, 結合教授和練習, 給予在身體姿勢, 心性的精要, 以及數種止的方法等傳授, 因而使得傳授更清楚而容易理解。在今年甚深的傳授中,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清晰, 廣泛而完整的指導, 深入檢視每個章節難以理解的部份, 清除所有疑惑, 並解釋法教中直接以及隱晦的意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