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1/7/2013,發佈日期:2013/01/16

公告事項


派任書內文中文翻譯(本文翻譯自英文正式公告,僅為表達原文正確意思,原文請參考英文網頁。)

自偉大的大班智達第八世廣定大司徒巴丘吉炯涅時期開始,八蚌法座在保存金剛乘佛法八大傳承及十明的研究,即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為了繼續這項不間斷的傳統,讓更多信眾能夠接觸八蚌法座所保存的法教,運用現代化技術達成這個目標是一個關鍵的方法,這也是八蚌法傳中心成立的緣起和目的。 由於現代媒體及通訊傳播方法涉及非常地廣泛而複雜,我在此任命非常尊貴的突托仁波切全權負責八蚌法傳中心,我也授權八蚌法傳中心,為唯一且全權的,八蚌法座所有型式的法教或開示的保存及推廣的任務,前述的型式包括聲音、影像、印刷或者電子檔案或媒體等。同時,所有涉及到出版或發行八蚌法座的法教或開示,無論以任何語文、形式或媒體呈現這些法教或開示,都必須依照法律需求,如智慧財產權的授權,必須經由非常尊貴的突托仁波切的明確表示同意。

為此祈願祝福

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佛教金剛乘八蚌法座金剛導師

許多年以來,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世界各地給予無數的開示及傳授、口傳,而在八蚌智慧林法座所給予的,更多於其他地方;許多這類的開示被以錄音錄影的形式保存,並由世界各地的中心收藏。自2006年起,大部分在八蚌智慧林法座所給予的這些開示或傳授,均由八蚌法傳中心歸檔管理,由許多發行商所出版的許多書籍,都是以這些珍貴的影音素材為本。考量長遠的未來,這些金剛持廣定大司徒巴的開示必須抱持著尊重與細心給予謹慎處理,這包括已發行的書籍、錄影、錄音檔案或素材等,均值得以適當的法律和版權給予保護。基於這個重要的原因,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已指派非常尊貴的突托仁波切全權負責,所有以及任何,來自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所給予的任何開示之素材的出版及發行作業。從現在開始,如欲出版或發行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開示或傳授口傳等之素材,都必須與非常尊貴的突托仁波切直接聯繫,且必須經由非常尊貴的突托仁波切明確表示的同意。

下載原文PDF檔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