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簡介及報名方法 | 法會最新消息及報導 | 贊助齋僧及舉行薈供
甘露滴~2006年大寶伏藏灌頂首日廣定大司徒巴之開示

法會簡介:

印度八蚌智慧林將於2007年8月22日起, 舉行預定連續兩個月的噶舉寶藏 (Kagyu Ngakzod) 和心密藏 (Dam Ngakzod) 的口傳和灌頂法會。

噶舉寶藏包含了馬爾巴噶舉傳承所有密續和精義;心密藏則包含了八大傳承的修持法。這兩項法寶藏都屬於由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與其他兩位利美運動大將蔣楊欽澤仁波切、丘吉林巴所彙編整理的佛學巨著∼五巨寶藏的一部份。

這次的法會是繼去年(2006年)大寶伏藏法會後,對於金剛乘法教傳承的延續另一個重要而殊勝的法會,將由尊貴的 桑傑年巴仁波切主持口傳,由尊貴的 廣定大司徒巴舉行灌頂儀式。

法會內容:

噶舉寶藏 (Kagyu Ngakzod) | 藏文
心密藏 (Dam Ngakzod) | 藏文
中文法會名稱
下載檔案 | 藏文 | 中文

報名方法:活動已經圓滿結束

這項活動目前已開放報名,預計參加人數將有數千人,參加者由八蚌智慧林就現有設施提供免費食宿,但由於目前八蚌智慧林住宿設施有限,欲參加這項活動的法友,請務必先報名,以便利八蚌智慧林安排相關的食宿等事項。

參加者以網路報名為原則,請按這裡填寫報名表(活動已圓滿結束)。
如果要修改已經報名的內容,請按這裡(活動已圓滿結束)。
備註:參加這項活動並不是一定要報名,但如果讀者希望由八蚌智慧林安排食宿,則事先報名較方便安排。

聯絡人:活動已經開始,如無法連路下列人員,請直接連絡八蚌智慧林

中文使用者:
高雄八蚌智慧林佛學會
TEL:07-3803545 FAX:07-3804851
事項連絡

英文使用者:
Palpung Lungtok Choeling (San José, California, USA)
TEL:(408) 347-9870 FAX:(408) 347-9590

Palpung Phende Kunkyab (Vancouver, Canada)
Khenpo Tashi Wangdu: 604-873-8387
TEL:604-271-6322

查詢八蚌各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