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9/19/2014 - 9/23/2014,發佈日期:2014/09/24

大手印傳授圓滿

photos

2014年9月19日, 近一個月來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所傳授的大手印祈願文及四加行,最後以殊勝的四不共加行中的上師瑜珈 - 累積智慧資量的最好方向, 的傳授及開示圓滿了大手印祈願文及四加行的傳授。

2014年9月20至21日兩天,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四個特別加行的傳授及止觀的重點開示, 同時進行禪修及甚深的相關佛法開示。

2014年9月22日, 修誦殊勝的馬爾巴上師瑜珈, 下午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所有參加法會的信眾菩薩戒及金剛薩垛灌頂, 至此, 大手印傳授及開示圓滿, 所有領受殊勝大手印傳授及開示的信眾, 同時也領受了許多的加持及如何持續每日實修的佛法建言, 所有參加這次課程的信眾都感到法喜充滿。


這項大手印傳授的主要領受者, 尊貴的第四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洛卓丘吉寧瑪, 以及其他所有的信眾, 心中都充滿了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開示和傳授, 就像幼兒滿足著母親的愛與關懷, 大手印法教是如此的清楚及鼓勵人心, 所有人都有充分的信心實修這些法教。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曾經在世界各地開示佛法, 在眾多的開示中, 對於祈望嚴格的遵照傳承法教者而言, 大手印是重要的實修法教之一, 而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以最慈祥的方式傳授大手印, 就如同父親對孩子一般。

這些開示和實修, 將不只利益佛教徒, 也將利益全世界所有及眾生, 他們具有為所有人帶來真正和平和諧的潛能。

所有參加這次課程的信眾非常歡喜領受來自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大手印這項殊勝的法教, 並將永遠將這些法教銘記在心。

2014年9月23日, 所有信眾修誦長壽法會, 並向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現身口意供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