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非常難過地得知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和他的兩名助理於2013年10月8日遇害的消息,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是先聽到新聞並向阿貢仁波切的弟弟喇嘛耶謝羅梭確認這項令人震驚的消息。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立即透過阿貢仁波切的弟弟喇嘛耶謝羅梭和他的外甥喇嘛向阿貢仁波切有關的道場表達吊唁之意。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給予喇嘛耶謝羅梭詳細的忠告,關於如何安排49天超渡法會,以利於圓滿已故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崇高的事業,及無障礙的快速轉世再來。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準備了一份藏文及英文的訊息及一段影片給予三昧耶林的僧團、全世界三昧宗(Samye Dzong)中心、Rogpa慈善信託基金受託人、度母醫療基金受託人、已故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的支持者、義工和信眾,鼓勵他們繼續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崇高的事業。已故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最重要的事業之一是在藏地和尼泊爾建立了將近200所學校,這些學校必須由受託人及支持者繼續進行下去,因為數以千計的學童在這些學校受教育,同時可能為數以萬計年輕的學生及下一世代帶來光明而有意義的的未來。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透過電話給予喇嘛耶謝羅梭及瑞士的Lea Wyler小姐建議及鼓勵(Lea Wyler小姐是已故阿貢仁波切之下,Rokpa慈善基金的主要負責人),繼續人道主義及教育工作,以及度母醫療基金的治療及醫藥事業,這項事業是已故阿貢仁波切終生奉獻的主要事業之一。

在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指示下,八蚌法座,八蚌智慧林及八蚌寺,修誦四十九天的法會以回向已故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也開始在八蚌智慧林點十萬盞燈,同時,世界各地的八蚌佛法中心和研修會,也各自為已故非常尊貴的阿貢仁波切舉行祈禱法會,祈願以其崇高的事業能迅速轉世,繼續其佛行事業利益所有眾生。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致意影片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