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定大司徒巴的傳承與轉世 | 當代廣定大司徒巴 | 積極的和平 | 宗教對話 | 各地寺院與中心 | 最新消息 | 了義海大手印專題 | 八蚌影音資料館 | English

活動日期:12/01/2015,發佈日期:2015/01/24

希望行腳



Photos


2015年1月12日, 應Manav Ekta 基金會的邀請,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參加了一項甚具意義的活動 – 從南印度Kanyakumari開始的希望行腳 (Work of Hope) 活動, 擔任行腳開始的搖旗人。

當天,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由基金會的主持人 Sri. M 陪同, 先參訪 Vivekanand rock, 在那裡的洞穴靜坐禪修, 並獻橘色絲哈達。

許多來自政府要員和各個宗教的大德也參與了這項活動。

上午的活動, 從9:30開始至中午12:00, 共有15位榮譽貴賓向參加者發表演說。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以他的智慧分享與會者, 並以佛法的觀點闡述這項活動的意義, 並表達衷心的支持這項活動的圓滿成功。

上午活動的最後, 由活動主要貴賓, 擁有蓮花勳章 (Padma Vibhushan) 的 Karan Singh 博士向大家發表演說, 最後由所有參與的宗教, 印度教, 佛教, 耆那教, 錫克教, 巴哈伊, 猶太教, 拜火教和其他信仰等, 唱頌宗教對話的祈願而圓滿。

下午的活動, 則由知名的歌手演唱希望行腳之歌, 道歌, 及各種信仰及詩歌等祈願之歌。

隨後, 則演唱印度國歌, 並授予每一位榮譽貴賓Manav Ekta旗。

活動的最後, Sri M. 主要貴賓Dr. Karan Singh, 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及其他榮譽貴賓, 向印度國父甘地的塑像獻花, 主要貴賓Dr. Karan Singh將印度國旗傳遞給 Sri M. 之後, 希望行腳活動正式開始。

Top


宗教對話


關於宗教對話


世界和平聖火儀式


生命之水


Sri M 發起的 "希望行腳" 來到德里


印度心靈精神及人文環境服務交流會議


希望行腳


宗教對話活動 ~ 主題 "建立一個無暴力社會的黃金時代"


積極參與世界和平的朝聖活動 (Active Peace) 2014年25週年研討會~心與心靈的交流(二)


參與世界和平的神聖活動 (Active Peace) 25週年研討會(一)


SHUNYATA 音樂和舞蹈表演


新德里的國際佛教會議


德里的國際佛教節


阿底峽尊者和文化復興 - 國際座談會和展覽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世界佛教論壇


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受邀於馬來西亞舉辦的《2012年世界佛教論壇》中為主講者


國際佛教(電影)節


印度新德里全球佛教會議活動


八蚌智慧林 Palpung Sherabling Monastic Seat

P.O. Upper Bhattu Via Baijnath - 176125, Distric Kangra, Himachal Pradesh 176-125, India
TEL:(91)1894-209093 (91) 1894-2090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