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定大司徒巴的傳承與轉世 | 當代廣定大司徒巴 | 積極的和平 | 宗教對話 | 各地寺院與中心 | 最新消息 | 了義海大手印專題 | 八蚌影音資料館 | English

活動日期: 11/4/2019 - 11/10/2019, 發佈日期2019/11/12

佛法與神聖的佛法開示


photos

2019年11月4日至10日,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八蚌學院以 "佛法與神聖的佛法" 為題, 給予一週的開示, 這項開示係由八蚌學院請法及主辦, 參加的學生則來自世界各地。

在這項開示中,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以清楚的定義他們的本質, 詞源, 目的和功能, 給予佛法及神聖的佛法兩者之間廣泛的解釋。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開示關於一個人為了能夠有一個快樂的生活, 所必須的基本性格特徵和心理素質, 強調我們需要應用禪修的方法和修心的指導, 以使我們的心平衡, 溫順, 溫柔, 公正, 彈性和明智。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指出, 為了有成功的生活, 我們必須覺知時間和地點的情況, 有優異的榜樣, 好的夥伴和清楚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有正確的動機, 廉潔的原則和達到目標的方法,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開示道: 觀修行不僅在神聖的佛法部分很重要, 同時從佛法的觀點, 觀修行也是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關鍵。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也開示了藏傳十八個學術傳承和實修傳承的源由概要。

之後,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談到如何轉化五大及五毒為五身及五智, 以及如何克服潛藏在負面情緒的無知, 例如人我的二元分別; 也談到執著, 厭惡和其他的層面, 並開示如何透過熱情和勤奮來成就任何事情, 保持正念及覺知, 並永遠選擇榮譽的方法, 而同時能知足又信任別人。

之後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解釋宇宙和人類如何產生, 我們的身體如何構成。在課程圓滿前, 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回答了學生們的提問, 隨後闡述了十二因緣及介紹三身, 最後上師金剛持第十二世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四臂觀音灌頂, 圓滿了這項課程。

Top

八蚌智慧林 Palpung Sherabling Monastic Seat

P.O. Upper Bhattu Via Baijnath - 176125, Distric Kangra, Himachal Pradesh 176-125, India
TEL:(91)1894-209093 (91) 1894-209088S